謝謝你的解爻
不大懂得你說準備不夠充份是指 ?
因面試前我已努力去搜集各方面資訊
打電話和主管談話
也把應徵信拿去學校求職中心修改過
不知還需要做什麼準備呢orz
一切也只能等對方告知有沒有面試 才能再動
所以才會上來問爻的
是和本科系相關職業沒錯^^
所以不知有沒有機會呢...
不大懂得你說準備不夠充份是指 ?
因面試前我已努力去搜集各方面資訊
打電話和主管談話
也把應徵信拿去學校求職中心修改過
不知還需要做什麼準備呢orz
一切也只能等對方告知有沒有面試 才能再動
所以才會上來問爻的
是和本科系相關職業沒錯^^
所以不知有沒有機會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