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命宮無主星、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1089043 - 2008-09-21 03:50:08
terrycc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7-25
文章數: 12
首先多謝shan大及吳大的詳細回覆
小弟有給八字一位師父看看
有幾點和shan大指出的是一模一樣
1.小弟是一個親力親為的人, 就算連買衛生紙也要自己買的
2.創業一定不能和人合夥 如果合夥必定拆夥或給人佔便宜
3.我的命是屬於東奔西跑及往國外發展比較好的
4.就算一些事情還沒到那麼糟,因為自己性格的關係,常常會令到自己不開心
但工作運愈來愈差就有不同的見解, 師父說我工作運在去年3月已經開始很衰
但在今年11月後會有明顯的好轉,還有就是有一個重點師父指出小弟在32-33會跌一大交,之前賺回來的都因一些事情導致金錢耗盡,請問可以看得出來嗎?

關於創業這個諗頭,我是不會放棄的, 不是因為我高估我自己或貪錢, 這是我對自己的一個承諾,
雖然大大們都說我不適合在30歲之前創業
這個我已經想好了,28歲左右一定會開始的,但我會一邊工作一邊創業,無論結果怎樣,也可以吸收經驗
到運氣改善後,將來就可以對處理事情更有把握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命宮無主星, 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terrycc 2008-09-18 13:26:23
Re: 命宮無主星, 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海裡來的沙 2008-09-18 15:40:37
Re: 命宮無主星, 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terrycc 2008-09-18 16:19:17
Re: 命宮無主星、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吳夏泉 2008-09-19 06:19:50
Re: 命宮無主星、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terrycc 2008-09-19 16:20:15
Re: 命宮無主星, 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shan 2008-09-19 17:44:01
Re: 命宮無主星、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吳夏泉 2008-09-20 10:09:10
Re: 命宮無主星、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terrycc 2008-09-21 03:50:08
Re: 命宮無主星、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terrycc 2008-09-22 17:16:47
Re: 命宮無主星、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海裡來的沙 2008-09-26 15:27: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