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多謝shan大及吳大的詳細回覆
小弟有給八字一位師父看看
有幾點和shan大指出的是一模一樣
1.小弟是一個親力親為的人, 就算連買衛生紙也要自己買的
2.創業一定不能和人合夥 如果合夥必定拆夥或給人佔便宜
3.我的命是屬於東奔西跑及往國外發展比較好的
4.就算一些事情還沒到那麼糟,因為自己性格的關係,常常會令到自己不開心
但工作運愈來愈差就有不同的見解, 師父說我工作運在去年3月已經開始很衰
但在今年11月後會有明顯的好轉,還有就是有一個重點師父指出小弟在32-33會跌一大交,之前賺回來的都因一些事情導致金錢耗盡,請問可以看得出來嗎?
關於創業這個諗頭,我是不會放棄的, 不是因為我高估我自己或貪錢, 這是我對自己的一個承諾,
雖然大大們都說我不適合在30歲之前創業
這個我已經想好了,28歲左右一定會開始的,但我會一邊工作一邊創業,無論結果怎樣,也可以吸收經驗
到運氣改善後,將來就可以對處理事情更有把握
小弟有給八字一位師父看看
有幾點和shan大指出的是一模一樣
1.小弟是一個親力親為的人, 就算連買衛生紙也要自己買的
2.創業一定不能和人合夥 如果合夥必定拆夥或給人佔便宜
3.我的命是屬於東奔西跑及往國外發展比較好的
4.就算一些事情還沒到那麼糟,因為自己性格的關係,常常會令到自己不開心
但工作運愈來愈差就有不同的見解, 師父說我工作運在去年3月已經開始很衰
但在今年11月後會有明顯的好轉,還有就是有一個重點師父指出小弟在32-33會跌一大交,之前賺回來的都因一些事情導致金錢耗盡,請問可以看得出來嗎?
關於創業這個諗頭,我是不會放棄的, 不是因為我高估我自己或貪錢, 這是我對自己的一個承諾,
雖然大大們都說我不適合在30歲之前創業
這個我已經想好了,28歲左右一定會開始的,但我會一邊工作一邊創業,無論結果怎樣,也可以吸收經驗
到運氣改善後,將來就可以對處理事情更有把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