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宮無主星, 請問財運及事業運(能創業嗎?) #1088387 - 2008-09-18 16:19:17 terrycc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7-25 文章數: 12 謝謝回覆小弟的職業是一名業務在如大大所說,工作多競爭、勞累,要付出很多心力今年是有轉換工作的念頭,總覺得事情吃力不討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