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吵架公約 #1087781 - 2008-09-17 02:11:20 mercii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3-02 文章數: 737 其實每個人都有失控的時候,不要兩個同時怒髮衝冠就好了.聖經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 愛是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