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吵架公約 #1087302 - 2008-09-15 14:56:05 JP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8-30 文章數: 354 這女方太佔優勢了吧@@"否則女方一看到男方哇啦哇啦,女方也忍不住哇啦哇啦<---這段有問題..兩個女方 同性戀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不宜獨論單宮單星..須整盤結構視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