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習易
哈哈...
也得感謝卦主的反饋!
我覺得人與人的相處是需要時間的,
應該是要打開心胸,但也不是要100%的相信別人,
應該要邊相處邊細心的觀察!
希望卦主工作的事能順心,
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
也得感謝卦主的反饋!
我覺得人與人的相處是需要時間的,
應該是要打開心胸,但也不是要100%的相信別人,
應該要邊相處邊細心的觀察!
希望卦主工作的事能順心,
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
習易老師:呵呵...總之真是太謝謝你了!
人之間距離的遠近真的得靠時間累積與各種因素發酵,你的金玉良言我會牢記以好好派上用場
工作
也祝你一切都好好好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