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也得感謝卦主的反饋!
我覺得人與人的相處是需要時間的,
應該是要打開心胸,但也不是要100%的相信別人,
應該要邊相處邊細心的觀察!
希望卦主工作的事能順心,
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
也得感謝卦主的反饋!
我覺得人與人的相處是需要時間的,
應該是要打開心胸,但也不是要100%的相信別人,
應該要邊相處邊細心的觀察!
希望卦主工作的事能順心,
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