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敘述不清楚。
的確是三個班的問題。
三個老師的確沒有好好在一起開會討論過這個問題。
教務主任是決策者沒錯,但是,如何分學生的方法,是我們自己要商討,他只做最後的決策,他通常模稜兩可,放著下面的鬥爭,自己再出來收場。
老師有很多種吧。(無奈)
現在的情況是
1.我們不知道a師的心裡是怎麼想,他的作為顯示出他只想要成績好的學生。他又凶,我們又怕她。因為他很兇,我不想正面衝突,所以三個人中,我只找b師商討。
2.我很擔心學生不能公平分配,以致於我的班充滿著學習弱的學生,因而拖累少數成績中等以上的學生。
我想問
學生會被怎麼分配?
1.全部成績好的學生都到a師班上?(也意味著全部成績差的學生到我班上)
2.b師班上出來的學生,以學習成績好壞的條件,公平分配到我和a師的班?
的確是三個班的問題。
三個老師的確沒有好好在一起開會討論過這個問題。
教務主任是決策者沒錯,但是,如何分學生的方法,是我們自己要商討,他只做最後的決策,他通常模稜兩可,放著下面的鬥爭,自己再出來收場。
老師有很多種吧。(無奈)
現在的情況是
1.我們不知道a師的心裡是怎麼想,他的作為顯示出他只想要成績好的學生。他又凶,我們又怕她。因為他很兇,我不想正面衝突,所以三個人中,我只找b師商討。
2.我很擔心學生不能公平分配,以致於我的班充滿著學習弱的學生,因而拖累少數成績中等以上的學生。
我想問
學生會被怎麼分配?
1.全部成績好的學生都到a師班上?(也意味著全部成績差的學生到我班上)
2.b師班上出來的學生,以學習成績好壞的條件,公平分配到我和a師的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