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幫助這個女生嗎? #106943 - 2002-06-05 04:38:06 tom938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06 文章數: 385 其實與人為善本是美事,但當一個別人不珍惜的爛好人另當別論..我亦同意兄所言和以上諸位所言我越幫助她反而是在害她,讓她產生一種依賴男生的心態...這對彼此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