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幫助這個女生嗎? #106935 - 2002-06-03 12:37:53 水詩609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29 文章數: 447 我想這單純是那個女孩子的心態問題拉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這樣喔要是老天給她天使的臉孔卻沒有天使的心靈那也實在很可惜 重點是若是你不想 就別勉強自己當爛好人別人不一定會珍惜的 重點是要有自己的原則喔不過您真是好心勒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