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小弟的因緣何時會來 #1052668 - 2008-06-07 18:56:22 神滅第六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1-28 文章數: 35 太晚告白嗎還是有哪位大大能說今年哪些時期是比較適合告白或是桃花比較高峰的時期我不想在一次錯在時間點上了雖然現再正在追一個女孩子覺得希望渺茫,但是還是想試試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