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IDERII
2006年命見左輔和太陰,太陰是中天沒有男女之分,左輔卻是男,喻男結識中性的女方,女方只當其是朋友而已,那年農曆12月,是你最好時機問她可否成女友,可惜無緣者往往用錯時間來告白,這情況時常會出現。你受傷在於你沒有堅持到2007年頭才告白,如果不是你的性格,她早已成你女朋啦
在未來日我先要你自我調整一下,下次見到喜歡的應如何對待,今年太陽無光人較灰暗,巨門當旺口才了得,太陰鳳閣見於夫妻,利見大人,男自卑女自大,你求的是什麼,應好好想才追求別人。
在未來日我先要你自我調整一下,下次見到喜歡的應如何對待,今年太陽無光人較灰暗,巨門當旺口才了得,太陰鳳閣見於夫妻,利見大人,男自卑女自大,你求的是什麼,應好好想才追求別人。
巨門當旺後面的那些話小弟不太清楚在紫微斗數中有何涵義,可否請大大解釋一下
至於去年那一段戀情,我是在2007年尾才告白.....
所以希望各位大師能在今年給小弟指點迷津一下,在此先謝過了,單身的日子不好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