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1045535 - 2008-05-20 12:35:56 follow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547 張貼者: OSEN留下來較好,其實你心裡仍想留的. OSEN老師:謝謝你的建議 的確經過數日和朋友的討論,我開始傾向留下來,當然這次高層再找我談妥直接帶team,也讓我明確決定留下來 (有種苦盡甘來,再邁向另一挑戰的感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