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1044297 - 2008-05-17 10:14:52
follow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547
 張貼者: 習易
您是否比較想離開原公司? 仔細想是一半一半
現在的老闆對你好嗎?

這次的事情,上層的主管們對你如何看待?


習易老師:謝謝你如此問我
其實我並不很認同現職公司偏向苛刻的制度,只是公司產品我很喜歡也很擅長做這類規劃,做起來比較駕輕就熟。
而現在的老闆與其說是對我好不如說是需要我的業績,當然我們公私分明,於私是有一份不淺的情誼的,也可以說我是在乎這個朋友的,至於她對我,我感覺有情誼也有想牽制的成份同時存在。
這次的事件,公司上層之一是表現出對我個人的肯定,甚至和我提及公司期待的走向以及說出我是ㄧ個優秀的業務人才這類話語。
不知你有何看法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7 05:48:22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習易 2008-05-17 06:42:08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7 10:14:52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陳男網事 2008-05-17 07:09:05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7 10:24:30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習易 2008-05-17 11:12:56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7 11:27:59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micc 2008-05-17 22:05:36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18 01:15:54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20 05:15:14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OSEN 2008-05-20 05:25:10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鳳入丹山 2008-05-20 07:22:44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20 12:45:40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鳳入丹山 2008-05-20 21:58:36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20 23:09:38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9-06 04:50:12
Re: 留在原職公司還是到延攬我的公司,發展和收入財源會較好? follow 2008-05-20 12:35: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