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習易
您是否比較想離開原公司? 仔細想是一半一半
現在的老闆對你好嗎?
這次的事情,上層的主管們對你如何看待?
現在的老闆對你好嗎?
這次的事情,上層的主管們對你如何看待?
習易老師:謝謝你如此問我
其實我並不很認同現職公司偏向苛刻的制度,只是公司產品我很喜歡也很擅長做這類規劃,做起來比較駕輕就熟。
而現在的老闆與其說是對我好不如說是需要我的業績,當然我們公私分明,於私是有一份不淺的情誼的,也可以說我是在乎這個朋友的,至於她對我,我感覺有情誼也有想牽制的成份同時存在。
這次的事件,公司上層之一是表現出對我個人的肯定,甚至和我提及公司期待的走向以及說出我是ㄧ個優秀的業務人才這類話語。
不知你有何看法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