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色情網站算不算惡小?
罵人、批評人算不算惡小?
逃漏稅算不算惡小?
機車左轉沒二段式到待轉區算不算惡小?
盜COPY沒買正版、買仿冒品算不算惡小?
看穿薄紗的清涼辣妹、鋼管辣妹算不算惡小?
心生歪念邪念算不算惡小?
--------------------------------
怎麼您講的我都犯了,我偶爾也會上成人網站,甚至下載影片,脾氣不好,又不報稅,如果沒警察,我都沒有那個兩段式,下載正版軟體,我用的WINDOWS也是借來的,清涼辣妹當然會吸引我的眼光,可是我一點也沒有罪惡感,或許、、、懺悔!懺悔!
可是我認為不去分別善惡,生活反而自在,因為我很清楚我不是聖人,偶而也會明知故犯,清淨心靈總是維持不久?業力吧!?但是我有時也會作作小善事喔!
罵人、批評人算不算惡小?
逃漏稅算不算惡小?
機車左轉沒二段式到待轉區算不算惡小?
盜COPY沒買正版、買仿冒品算不算惡小?
看穿薄紗的清涼辣妹、鋼管辣妹算不算惡小?
心生歪念邪念算不算惡小?
--------------------------------
怎麼您講的我都犯了,我偶爾也會上成人網站,甚至下載影片,脾氣不好,又不報稅,如果沒警察,我都沒有那個兩段式,下載正版軟體,我用的WINDOWS也是借來的,清涼辣妹當然會吸引我的眼光,可是我一點也沒有罪惡感,或許、、、懺悔!懺悔!
可是我認為不去分別善惡,生活反而自在,因為我很清楚我不是聖人,偶而也會明知故犯,清淨心靈總是維持不久?業力吧!?但是我有時也會作作小善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路過的肉腳,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 路過的肉腳,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