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upc0218
1.世持子孫,旺象.您很漂亮,也很活潑,外表給人亮麗的感覺,但是內心卻很傳統.
謝謝老師....這邊我覺得比較像現實, 我的確滿傳統 家管嚴
2.世臨玄武.應該說您對這男生有好感,讓您覺得他的態度很曖昧.
其實覺得合得來....是對方給我態度曖昧
3.父母伏於世下.您與父母同住.
嗯嗯 我真的跟爸媽住
4.應爻為對方,持妻財空亡.他的異性很好,長的也不錯.
是長的不賴
5.世應相合.但是酉金空亡.他是對您有好感,但是您兩雙方都很被動.
嗯.........我很被動.......
6.加上他也不積極,所以只是互相喜歡而已.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耶
7.您兩是有緣分的,您對他也不排斥.
8.只是從時間上看來,這段緣份,要等到國曆8月後,才會加溫.
是會再一起嗎??
9.只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他似乎還有另外ㄧ位欣賞的對象,讓他猶豫不決.
他有對象了.........
10.兄弟為同事.動化回頭剋.您身旁的同事,看起來也有一人對您不錯.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11.不過這是去年的事了,今年他似乎放棄了.
我今年才上班而已
12.所以整體來講,我認為他是對您有好感的,您也可以釋放好意.
謝謝老師....這邊我覺得比較像現實, 我的確滿傳統 家管嚴
2.世臨玄武.應該說您對這男生有好感,讓您覺得他的態度很曖昧.
其實覺得合得來....是對方給我態度曖昧
3.父母伏於世下.您與父母同住.
嗯嗯 我真的跟爸媽住
4.應爻為對方,持妻財空亡.他的異性很好,長的也不錯.
是長的不賴
5.世應相合.但是酉金空亡.他是對您有好感,但是您兩雙方都很被動.
嗯.........我很被動.......
6.加上他也不積極,所以只是互相喜歡而已.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耶
7.您兩是有緣分的,您對他也不排斥.
8.只是從時間上看來,這段緣份,要等到國曆8月後,才會加溫.
是會再一起嗎??
9.只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他似乎還有另外ㄧ位欣賞的對象,讓他猶豫不決.
他有對象了.........
10.兄弟為同事.動化回頭剋.您身旁的同事,看起來也有一人對您不錯.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11.不過這是去年的事了,今年他似乎放棄了.
我今年才上班而已
12.所以整體來講,我認為他是對您有好感的,您也可以釋放好意.
我還是以朋友方式來跟他相處...所以我的感覺是沒有錯的是嗎?
感謝老師 那麼仔細的幫我分析 麻煩再提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