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他有緣嗎 #1031036 - 2008-04-12 12:54:21
nanami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4-13
文章數: 254
 張貼者: supc0218
1.世持子孫,旺象.您很漂亮,也很活潑,外表給人亮麗的感覺,但是內心卻很傳統.

謝謝老師....這邊我覺得比較像現實, 我的確滿傳統 家管嚴

2.世臨玄武.應該說您對這男生有好感,讓您覺得他的態度很曖昧.

其實覺得合得來....是對方給我態度曖昧

3.父母伏於世下.您與父母同住.
嗯嗯 我真的跟爸媽住

4.應爻為對方,持妻財空亡.他的異性很好,長的也不錯.
是長的不賴

5.世應相合.但是酉金空亡.他是對您有好感,但是您兩雙方都很被動.
嗯.........我很被動.......

6.加上他也不積極,所以只是互相喜歡而已.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耶

7.您兩是有緣分的,您對他也不排斥.

8.只是從時間上看來,這段緣份,要等到國曆8月後,才會加溫.

是會再一起嗎??

9.只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他似乎還有另外ㄧ位欣賞的對象,讓他猶豫不決.
他有對象了.........

10.兄弟為同事.動化回頭剋.您身旁的同事,看起來也有一人對您不錯.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11.不過這是去年的事了,今年他似乎放棄了.
我今年才上班而已

12.所以整體來講,我認為他是對您有好感的,您也可以釋放好意.

我還是以朋友方式來跟他相處...所以我的感覺是沒有錯的是嗎?


感謝老師 那麼仔細的幫我分析 麻煩再提點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他有緣嗎 nanami 2008-04-12 05:26:39
Re: 我和他有緣嗎 supc0218 2008-04-12 12:07:07
Re: 我和他有緣嗎 supc0218 2008-04-12 12:15:32
Re: 我和他有緣嗎 nanami 2008-04-12 12:47:33
Re: 我和他有緣嗎 nanami 2008-04-12 12:54:21
Re: 我和他有緣嗎 supc0218 2008-04-12 12:58:31
Re: 我和他有緣嗎 陳男網事 2008-04-12 13:43:41
Re: 我和他有緣嗎 nanami 2008-04-12 16:25:08
Re: 我和他有緣嗎 陳男網事 2008-04-12 16:41:17
Re: 我和他有緣嗎 nanami 2008-04-12 17:03:26
Re: 我和他有緣嗎 陳男網事 2008-04-12 17:23:04
Re: 我和他有緣嗎 nanami 2008-04-13 02:16: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