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持子孫,旺象.您很漂亮,也很活潑,外表給人亮麗的感覺,但是內心卻很傳統.
2.世臨玄武.應該說您對這男生有好感,讓您覺得他的態度很曖昧.
3.父母伏於世下.您與父母同住.
4.應爻為對方,持妻財空亡.他的異性很好,長的也不錯.
5.世應相合.但是酉金空亡.他是對您有好感,但是您兩雙方都很被動.
6.加上他也不積極,所以只是互相喜歡而已.
7.您兩是有緣分的,您對他也不排斥.
8.只是從時間上看來,這段緣份,要等到國曆8月後,才會加溫.
9.只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他似乎還有另外ㄧ位欣賞的對象,讓他猶豫不決.
10.兄弟為同事.動化回頭剋.您身旁的同事,看起來也有一人對您不錯.
11.不過這是去年的事了,今年他似乎放棄了.
12.所以整體來講,我認為他是對您有好感的,您也可以釋放好意.
2.世臨玄武.應該說您對這男生有好感,讓您覺得他的態度很曖昧.
3.父母伏於世下.您與父母同住.
4.應爻為對方,持妻財空亡.他的異性很好,長的也不錯.
5.世應相合.但是酉金空亡.他是對您有好感,但是您兩雙方都很被動.
6.加上他也不積極,所以只是互相喜歡而已.
7.您兩是有緣分的,您對他也不排斥.
8.只是從時間上看來,這段緣份,要等到國曆8月後,才會加溫.
9.只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他似乎還有另外ㄧ位欣賞的對象,讓他猶豫不決.
10.兄弟為同事.動化回頭剋.您身旁的同事,看起來也有一人對您不錯.
11.不過這是去年的事了,今年他似乎放棄了.
12.所以整體來講,我認為他是對您有好感的,您也可以釋放好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