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er:
您好啊~~
看到您的文章..不禁會心一笑~~~哈!
因為我好像跟您一樣情形...
在年約30之時...
加油喔~~~
滿足是好事..但也要積極努力..
共勉!!
您好啊~~
看到您的文章..不禁會心一笑~~~哈!
因為我好像跟您一樣情形...
在年約30之時...
加油喔~~~
滿足是好事..但也要積極努力..
共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