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自己覺得好就好囉...
快樂是來自自己的感受...
和旁人無關ㄉ...
能活著就是一種福氣...
惜福..知福..就可以享福..
(ccc..偶胡言亂語..別介意)
^^
自己覺得好就好囉...
快樂是來自自己的感受...
和旁人無關ㄉ...
能活著就是一種福氣...
惜福..知福..就可以享福..
(ccc..偶胡言亂語..別介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