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1026196 - 2008-03-31 04:22:23 疾風知勁草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422 來自: 台北市 您好!你應該已經是主管了而且想升官,這個升官有競爭者吧?看起來應該是目前應該已經定案!可能會升到,但與你理想有些差距。祝福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