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1026098 - 2008-03-31 00:22:54
炎靈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2-29
文章數: 154
在下初學
你說的明天聽取意見是什麽意思
這個明天是不是就要做最後的決定

如果是的話 可能希望是很大但是最終還是會落空
如果不是但是下個月會有決定的話 等下個月即陽曆4月15日看看(這個卦父母多現 土重)
不知道你們公司決定跟實施之間要時隔多久 不過升遷應該要等農曆8月


初學者 見諒啊
不準 切勿怪


編輯者: 炎靈 (2008-03-31 01:04: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 trading my sorrow
I’m trading my shame
I’m laying it down for the joy of the Lord

I’m trading my sickness
I’m trading my pain
I’m laying it down for the joy of the Lord “

…………………………………..

I’m pressed but not crushed persecuted not abandoned
Struck down but not destroyed
I’m blessed beyond the curse for his promise will endure
And his joy’s gonna be my strength

Though the sorrow may last for the night
His joy comes with the morni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3-30 12:52:24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炎靈 2008-03-30 18:35:55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3-30 23:49:43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炎靈 2008-03-31 00:22:54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3-31 00:38:54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炎靈 2008-03-31 01:05:31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4:22:23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3-31 05:59:05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3-31 13:00:36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一日三 2008-03-31 15:22:58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4-01 01:20:51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町町 2008-04-01 02:09:09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4-01 12:46:29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4-01 16:22:19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4-02 01:43:24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4-02 16:01:49
Re: 想知道我有升職的機會嗎? 2008-04-02 16:05: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