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p2541
容易有胃悵氣、消化不良、胃神經緊張、胃酸過多、胃潰瘍、不定時的胃痛、容易鬧胃腸大便有時會腹瀉拉肚子、噫氣、胃氣虛功能衰弱、請問是否如此、能否敘述特別之處、晚上會有胃痛?。
。
。
完全正確呢!
辣椒、冰涼、不要吃、豆類、麵包類少吃、食物飲水保持新鮮乾淨.---------這些我都有注意.也都改喝熱開水了.
我該往哪方向找貴人醫生呢?中醫或西醫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