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山中猴
世持兄弟在月病地..月卯木來剋..有肝臟不好的現象
丑土也有肝的現象..化官鬼火來生..肝臟火氣很旺.got.gpt應該都有高的現象
卦皆在坤宮...因肝臟的問題影響了脾胃
如果以此情況..建議從中醫下手..西醫對肝臟問題比較無法..但是還是去做抽血.超音波檢查跟胎兒蛋白檢驗
丑土也有肝的現象..化官鬼火來生..肝臟火氣很旺.got.gpt應該都有高的現象
卦皆在坤宮...因肝臟的問題影響了脾胃
如果以此情況..建議從中醫下手..西醫對肝臟問題比較無法..但是還是去做抽血.超音波檢查跟胎兒蛋白檢驗
好...我會再去做一次檢查看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