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1021800 - 2008-03-21 00:18:22
路人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1-09
文章數: 8
感謝乃哥的指教,如果發言有所不妥,還請版上各位先進見諒.

會留言,純粹是有感而發.
就如乃哥所言,生辰八字究竟是真是假,有沒有誤差?(不得而知)
有人言服裝引氣等,太玄妙而無法論述.
有人強調法術,但你有法,別人也有法,倒底誰高誰低?
有人卜卦或求籤,但每個占到求到的都不同,神明降言也不同.(要信誰的)

因此小弟是採用比較傾向"奇門遁甲"的觀點來解釋,
從古代兩陣對峙,行軍打仗的論點來說.
當然,並不是很純粹採用奇門遁甲的排盤,
大致上是以歲星為依歸.

但就如同真的戰役,
每一次的戰役都會產生影響,
累積成最後的結果,
所以未到最後關頭,難以言誰勝誰敗.

所以,我並非看好藍軍,或則看壞綠軍,
雖然”感覺”上藍軍好像勝面較大,
但綠軍也有後來居上的氣勢.
因此我說,如果藍軍勝,並不意外,
但若結果是綠軍勝,則顯然勝負因素,隨時在調整.

不過,我講這些等於是廢話,
因為這不須任何五術理論,
只要用常識就可以推論.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路人A 2008-03-18 08:02:32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黃鶴鳥 2008-03-18 08:12:24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CHC 2008-03-18 09:09:37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誠意伯 2008-03-18 09:41:56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ncjip 2008-03-18 09:13:38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CHC 2008-03-18 22:23:42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乃哥 2008-03-20 07:26:27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路人A 2008-03-21 00:18:22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乃哥 2008-03-21 04:55:35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路人A 2008-03-21 07:13: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