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1021449 - 2008-03-20 07:26:27
乃哥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8-02-11
文章數: 1764
首先回應一下開版大大的論點!
來這裡其實很單純的原因,那就是加強彼此五術的交流。

怎麼說都可以,但是不要把這裡當成文宣網站!
這樣就有違網站設立的目的!

至於準不準,那倒是其次。
誰敢說自己的研究絕對百分百的正確?

我祇是喜歡研究八字的人,因此我只對八字有興趣!
大大的說法很新鮮,可是我還是不太懂。

但是就目前的局勢而言,謝的聲勢的確已經追上來了!
而且就在3/16之前,祇是現在是否超越馬的聲勢?那祇是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在3/16之前為何謝的聲勢會起來呢?
不知大大有何看法?

個人的研究,馬的八字在戊子年並不好,因為戊土出干合去癸水,官星寅木受制於庚金。
因此今年他的屬下替他惹上不少風波。

可惜的是到目前為止都無法確定真正的時辰,
因此無法繼續論斷下去!

我也只能看各位大大的文章而已!
但是對於五術之外的議題敬謝不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加入會員

合婚論命專線

八字論命

江西贛州廖公嫡傳門下傳人


平安就是福,知足最裕富,放下心清靜,六塵任它浮。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路人A 2008-03-18 08:02:32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黃鶴鳥 2008-03-18 08:12:24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CHC 2008-03-18 09:09:37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誠意伯 2008-03-18 09:41:56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ncjip 2008-03-18 09:13:38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CHC 2008-03-18 22:23:42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乃哥 2008-03-20 07:26:27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路人A 2008-03-21 00:18:22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乃哥 2008-03-21 04:55:35
Re: 2008總統大選,誰勝誰敗? 路人A 2008-03-21 07:13: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