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喜歡我嗎? #1018872 - 2008-03-14 19:06:36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十三號說的啦 女性朋友小我一歲 屬鼠 比我先認識那個男生 而且她一直問我有沒有主動去MSN敲那男生 我沒有呀 是他自己來敲我的呀(不會跟她說) 可是又很怕那男生傻傻地在她面前說出來 說我們聊MSN的事 他也不避諱讓我知道他欣賞的女孩子是誰 他言談間有諸多暗示~~我也不知道現在要怎辦耶??攤牌?我不會主動表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