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喜歡我嗎? #1018671 - 2008-03-14 09:10:37 dewbj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1-31 文章數: 264 的確只能遐想他對你沒感覺搞搞曖昧 好玩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