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用意其實很好,重要的是自己能體認真正的感受..
只是讓我想到現在有很多人用恐龍來指人的外貌問題,還是指女生較多吧..
覺得很難過,這個形容詞非常傷人,但還是經常看到很多人在用-_-;;
尤其是聽到男生對女生品頭論足的時候,更是常用字彙,
雖然女生也會對男生品頭論足,可是不至於到常聽見的很多男生
是用幾分幾個等級來打,還在女生面前講..快被他們打敗//..
人明明是很多元化的動物呀,卻要從外在被分成幾級幾等第來討論,
是我見識太少了嗎?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時想到這些事情...
只是讓我想到現在有很多人用恐龍來指人的外貌問題,還是指女生較多吧..
覺得很難過,這個形容詞非常傷人,但還是經常看到很多人在用-_-;;
尤其是聽到男生對女生品頭論足的時候,更是常用字彙,
雖然女生也會對男生品頭論足,可是不至於到常聽見的很多男生
是用幾分幾個等級來打,還在女生面前講..快被他們打敗//..
人明明是很多元化的動物呀,卻要從外在被分成幾級幾等第來討論,
是我見識太少了嗎?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時想到這些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金の月 草の露に幾万も昇り
唯一に来る夜の牢で 打たれる君の夢に咲く
咲け輪廻の オー 咲けロータス オー
響け千年よ オー 響け毎秒に オー
節錄千年女優電影片尾曲歌詞
黄金の月 草の露に幾万も昇り
唯一に来る夜の牢で 打たれる君の夢に咲く
咲け輪廻の オー 咲けロータス オー
響け千年よ オー 響け毎秒に オー
節錄千年女優電影片尾曲歌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