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雖然只訴一個形容詞...
但訴但訴...
還訴有點...傷人ㄉ味道...
人ㄉ美醜是無法改變ㄉ...
但訴人不美心美就好囉...
^___^
雖然只訴一個形容詞...
但訴但訴...
還訴有點...傷人ㄉ味道...
人ㄉ美醜是無法改變ㄉ...
但訴人不美心美就好囉...
^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