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1011900 - 2008-02-26 06:09:47 認識你真好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5-14 文章數: 337 張貼者: 陳男網事呵呵,那慢慢你就會知道實際情形了。另外,此卦問感情,世應對沖,你問感情,卻又世爻兄弟,恩,這代表你很ㄍ一ㄥ。 我們曾經是男女朋友但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我對他雖然有感情現在只是一般朋友 昨晚我問了他他說他沒有女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