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1011690 - 2008-02-25 16:31:23 認識你真好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5-14 文章數: 337 工作上或者是同學,認識的嗎?--我們以前是同學他有女朋友,你應該知道吧?--我知道的是他沒有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