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用功!!
想起來真氣,回了或多封,是真的很用心回的斗數,
那知到才小小的"愛用者"
亂了都亂了..乾脆就當這一封是口渴灌水好了
通通發給各位!!灌水大師來了
我不要當神!!只要~~(我起孝了)
只要~~~~~~~~~~~~站長給我當就好^^^...^^^
想起來真氣,回了或多封,是真的很用心回的斗數,
那知到才小小的"愛用者"
亂了都亂了..乾脆就當這一封是口渴灌水好了
通通發給各位!!灌水大師來了
我不要當神!!只要~~(我起孝了)
只要~~~~~~~~~~~~站長給我當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font style=background:url(http://www.tacocity.com.tw/gtc/nature/star/star_0023.gif)><font size=5 color=#0000ff FONT FACE=標楷體><marquee><marquee direction=up behavior=alternate width=1000 height=30>『 LABEL ☆★☆★☆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個個都是我的夢..</font>[/b]</font></marquee></marquee>
<BR><font style=background:url(http://www.tacocity.com.tw/gtc/nature/star/star_0023.gif)><font size=5 color=#0000ff FONT FACE=標楷體><marquee><marquee direction=up behavior=alternate width=1000 height=30>『 LABEL ☆★☆★☆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個個都是我的夢..</font>[/b]</font></marquee></marque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