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那時候指得是 某K...大大 那時候2500就到神了
現在調到6000 也很合理
如果貼文的願望為了增加等級 增加等級會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天生兄大概也會有同樣想法 慢慢的作學術研究 隨著心情喜好討論 不知不覺很快等級就增加了 把目標放於研究分享 等級只是好聽ㄉ嗎^^
lable兄 加油喔 多分享 您一定進步神速
現在調到6000 也很合理
如果貼文的願望為了增加等級 增加等級會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天生兄大概也會有同樣想法 慢慢的作學術研究 隨著心情喜好討論 不知不覺很快等級就增加了 把目標放於研究分享 等級只是好聽ㄉ嗎^^
lable兄 加油喔 多分享 您一定進步神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