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紅包一個來
工作有就好??? 隨便做???
這實在給我很大的衝擊~~
說真的是有點缺錢 不能有就好 隨便做做…
實在不知大師的意思是…??
望老師指點
這實在給我很大的衝擊~~
說真的是有點缺錢 不能有就好 隨便做做…
實在不知大師的意思是…??
望老師指點
只照地空一煞,想太多,動能不是很強,
假如不喜歡隨便做,那就認真點兒,用力作吧。
2008財運不錯,也有自信心,加油!
這樣好點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返復觀照斷無明
璞玉渾金無妄心
歸根覆命澄思見
真空原來是本性
--------------------
一點福神到,再點財神來,沒事點點點,迎福加納財。
--------------------
返復觀照斷無明
璞玉渾金無妄心
歸根覆命澄思見
真空原來是本性
--------------------
一點福神到,再點財神來,沒事點點點,迎福加納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