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有在考慮要不要做業務~但是我從小比較依賴父母型的~
覺得自已沒什麼能力去做業務~可能會退縮~也有些害怕人群~怕生吧
但是又覺得只有業務比較可以賺到多一點的錢 因為實在缺錢~
因為有朋友幫忙介紹一個業務經理要帶我 但父母不是很希望我做這份工作~
可是我是學金融方面的~也只有對這方面比較擅長想讓自已擁有專業以後才有能力去和別人競爭~
另外請問流官三祿朝 三忌夾是什麼意思呢~~我覺得我在人際關系方面真的是有待加強 不太會和朋友聯絡 到新環境又很怕生 做事很怕犯錯 總是很小心 對不熟的人也很不愛說話 我在想這樣的我怎麼去做業務 我該如何改進呢~
覺得自已沒什麼能力去做業務~可能會退縮~也有些害怕人群~怕生吧
但是又覺得只有業務比較可以賺到多一點的錢 因為實在缺錢~
因為有朋友幫忙介紹一個業務經理要帶我 但父母不是很希望我做這份工作~
可是我是學金融方面的~也只有對這方面比較擅長想讓自已擁有專業以後才有能力去和別人競爭~
另外請問流官三祿朝 三忌夾是什麼意思呢~~我覺得我在人際關系方面真的是有待加強 不太會和朋友聯絡 到新環境又很怕生 做事很怕犯錯 總是很小心 對不熟的人也很不愛說話 我在想這樣的我怎麼去做業務 我該如何改進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和平 家人平安
世界和平 家人平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