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西元: 1981年12月13日 0時 5分 0.0秒 性別:男性
地點:馬來西亞
東經: 110度20分 0.0秒 北緯: 1度33分 0.0秒
換日:子初換日
子正是:太陽過天底
時辰劃分:日過天頂天底平均切分
時 日 月 年 大運(虛歲)
柱 柱 柱 柱 2 → 12 己亥
: : : : 12 → 22 戊戌
傷 正 七 22 → 32 丁酉
官 官 殺 32 → 42 丙申
丙 乙 庚 辛 42 → 53 乙未
子 丑 子 酉 53 → 63 甲午
癸 辛癸己 癸 辛 63 → 73 癸巳
偏 七偏偏 偏 七 73 → 83 壬辰
印 殺印財 印 殺 83 → 93 辛卯
83 73 63 53 42 32 22 12 2
七 正 偏 劫 比 傷 食 正 偏
殺 印 印 財 肩 官 神 財 財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乙 癸乙戊 庚戊丙 己丁 乙丁己 戊壬庚 辛 丁辛戊 甲壬
比 偏比正 正正傷 偏食 比食偏 正正正 七 食七正 劫正
肩 印肩財 官財官 財神 肩神財 財印官 殺 神殺財 財印
大雪:西元 1981年12月07日 12時51分 14.88秒
小寒:西元 1982年01月06日 00時02分 34.24秒
小弟之前獲得國家公共服務局的錄取通知書,要小弟明年到移民廳上班,職位是移民廳官員。
但是今天確又獲得國家公共服務局的通知書,要小弟面試電腦工程師的職位。
兩個都是公家職位,不過電腦工程師的薪資卻比移民廳官員多出一半,
所以現在很猶疑,不曉得應該接受哪一個職位比較適合。
也不曉得今年小弟走什么大運,好像老是獲得很不錯的工作待遇呢?前輩們可否賜教一下?
不過小弟的命盤好像說武職比較適合小弟?還是相關的技術職位啊?
麻煩前輩們給小弟一些建議啊!
編輯者: cyndiwen (2007-11-15 06:43: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八面春風
註冊: 2005-03-16
文章數: 8947
來自: 台北市
月日合,婚後更吉.<br />丙傷官為用,利武職.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非常感激蔡老師的建議啊~<br /><br />哈哈!小弟也是在期待著另外一半的出現,希望能和“她”開花結果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網頁 >>他還說小弟將來是公家命,在事業上會掌握大權,要小弟多些接納他人的意見,別太在意他人的看法,那么將來事業的成就肯定非凡!
●是真的....那你就該知道選甚麼職位了
石磨子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蔡老師,小弟今天早上突然收到移民廳的來信,要小弟提前在今年12月3日開始上班,所以小弟已經接受這紛公差啦!
而電腦工程師的職位需要等到明年3月左右。所以小弟會現進入移民廳,看看狀況如何,再考慮要不要在這個12月13日面試電腦工程師的職位。
因為當日面試小弟的移民廳總監,也告訴過小弟,只要自己有實力,將來不怕沒機會在升職。
謝謝您的建議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回應:
父母柱庚子全局配合可以,父母不凡。日柱乙丑,少運丁酉年輕就有成果,今年又是"丁"亥,從公職可行。若走公職,32丙申後防麻煩事
啊~小弟的父母都是非常平凡的命,活到一把年紀,都沒存到半分錢,現在的錢都是小弟和妹妹自己打拼回來的。
謝謝hnaf_tw前輩的建議,小弟會記住您的建議,32丙申後防麻煩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謝謝石磨子前輩的建議呢!

不過小弟還是不太明白,您的意思是說小弟接受移民廳的職位將來成就比較好?因為移民廳和電腦工程師也是國家服務局的職位,也是公家命。
不過電腦工程師是由國家行政局管轄范圍,而移民廳官員是移民局管轄范圍,但是兩個部門都是由國家服務機構管理!

不過小弟確實是打算接受移民廳官員這個職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你的命盤滿漂亮....剛好七殺透干於年柱....較適合於威權性工作
石磨子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謝謝石磨子前輩的建議....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admire.gif" alt="" /><br /><br />小弟會接受移民廳的職位,因為小弟也是蠻喜歡有權威性質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回饋各位前輩一下:-
小弟再次感激前輩們之前給予小弟的建議!
小弟在幾天前出席了移民廳的大集合,已經接受了移民廳的職位,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們這里的移民廳共分為5個部門,那是管理組、護照簽證組、執法組、財政組和公官外交組。。。
小弟獲安排到公官外交組,明天將正式在機場上班~
在這里要再次感激前輩們之前給予小弟的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我們這里的移民廳共分為5個部門,那是管理組、護照簽證組、執法組、財政組和公官外交組。。。
小弟獲安排到公官外交組,明天將正式在機場上班~
●恭喜 恭喜

石磨子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也非常感激石磨子前輩之前給了小弟好多意見和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小弟不是臺灣人噢!
小弟來自馬來西亞,不過臺灣應該也是有移民廳這個單位哦!
臺灣游客都很友善喔。。。小弟之前在機場當班就曾經接觸過,感覺臺灣人確實很不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