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日期問題? #108976 - 2002-06-08 07:23:50 seaki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36 來自: 台北 請教:為何國曆6/5農曆4/25為乙巳月,但國曆6/6農曆4/26就變為丙午月了呢?不是農曆5/1才是丙午月嗎?Thanks!!! ↑
Re: 請教日期問題? #108977 - 2002-06-08 08:05:33 seaki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36 來自: 台北 我找到了資料==>精華區【有關西曆轉農曆的問題】,原來本站萬年曆是以節氣分月的.感謝小凱哥的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