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个自称阴阳人的老师对我的妈说我在农历9月有大难。我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不过最近两年,我过得的确挺不顺心。我个人觉得我过得最好的那年是2004年。也看过不少的命书,好像我的命是“花开又遭雨来淋”啊!!
算命的对我的预测:我早年还可以,但到了26-27是最不顺的时候。
结果:2005至今都没有挣到什么钱,一无所有!
我的八字:农历-1981年10月初五晚8-9时生
我的老婆:农历-1983年3月初一,具体什么时候生不知道
最近阴阳人还说我老婆在农历7.11和7.18有大难~!
请大师指点迷途!我的一生会如何????
先行谢过!
算命的对我的预测:我早年还可以,但到了26-27是最不顺的时候。
结果:2005至今都没有挣到什么钱,一无所有!
我的八字:农历-1981年10月初五晚8-9时生
我的老婆:农历-1983年3月初一,具体什么时候生不知道
最近阴阳人还说我老婆在农历7.11和7.18有大难~!
请大师指点迷途!我的一生会如何????
先行谢过!
編輯者: 老匹普 (2008-07-09 09:05: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