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xueking
你好大師我在等待你來解卦象 確定與克【剋】有關 此卦象我怎麼會不知解卦象ㄋ 原因在陰濁之氣 我會找一天將全卦象解出 此卦象一出病因非病 因此我才說死不了 其實貼卦時就將卦象解釋給卦主囉 何來貼此卦象呢 不才借重你的專才要更確定 此卦象與玄空埃星有關 犯土煞五黃煞及地基主有關 我於沖墓日帶尋龍尺測出靈界與其溝通 先讓卦主行懺悔然後在求解 事後手麻痺失覺漸漸轉好 謝謝大師慷囊解卦 代卦主感謝喔
您在等我解卦喔?
我在爻辭解義算是幼幼班的程度,就等您們大師們把它繼續發展光大了!
有件事感到奇怪,fu大大不是一向喜歡研究卦理嗎?看了也不說話,這又是何種道理呢?
連ap2541大師也是,明明就來過了,也是保持靜悄悄的.....
是他們彼此都有說好,都要保持靜悄悄的嗎?怎麼這湊巧呢?呵呵....
張貼者: xueking
陳男板大 因此友精通玄空埃星 特求上來協助此卦象 待會兒會轉達他 字寫的太少囉 連讓他解卦象著也說太客氣囉 板大既然打開此卦象想必與此卦象有緣 不彷也賜金玉良言賜教給予不才了解啦 感恩喔
xueking大師,不只您說的非常少,還有您的貴友全大師的確說的太少了,也太客氣了!
就連陳男板大大師也是,您們三位大師級的人物都在惜字如金啊!我在等您們開"金口"吶!
不過,卦主既是X大大您的同門師兄弟,想必對易也有涉獵,為何他在審視此卦時,不去認真面對它
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