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毛毛兔
我的寵物兔 在2008.1.22 凌晨2點多過世了
從知識家得知 有人好像有上這個往求卦 求跟寵物兔 是否有緣再續
我很想我的兔子 也很愛他.. 很捨不得牠..
想說有什麼籤卦 可以求 牠是否會再來當我的寵物 會 來當我的小孩嗎?
可以教我怎麼求嗎?
廟裡或線上的 都可以
另外 可以的話 可以告訴我一下 我要怎麼做 可以讓牠走得更安心 不用再受苦了嗎?
從知識家得知 有人好像有上這個往求卦 求跟寵物兔 是否有緣再續
我很想我的兔子 也很愛他.. 很捨不得牠..
想說有什麼籤卦 可以求 牠是否會再來當我的寵物 會 來當我的小孩嗎?
可以教我怎麼求嗎?
廟裡或線上的 都可以
另外 可以的話 可以告訴我一下 我要怎麼做 可以讓牠走得更安心 不用再受苦了嗎?
我心愛的寵物兔兔....
去年年底也當小天使去了
我哭到天亮
持續傷心了一個多月
後來認養了另一隻被遺棄的兔兔
把愛移轉到還活著的兔兔身上
雖然偶爾還是思念第一隻兔兔
但是已經不會那麼心痛了
因為有了新的生命需要我去呵護
與其說寵物依賴主人
不如說主人也依賴著寵物
真正需要被安慰的是主人而不是已經過世的寵物
好好把握下一次養寵物的機會吧
把握當下好好照顧牠愛護牠就不會有遺憾了
提供自己的經驗
祝你早日走出傷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