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學考成績有過最低錄取標準嗎? #998304 - 2008-01-22 15:27:39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目前有跟沒有各持半 此考試並非採放榜制 是25號通知"總分" 31號才知道有沒有資格"填志願" 私立技術學院應該很缺人貢獻學費呀 冏 編輯者: 紅茶貓 (2008-01-22 15:28: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