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尋找翅膀
會這樣問
是因為他不接電話也不回短訊
所以........
我的心中當然是坦然的
是因為他不接電話也不回短訊
所以........
我的心中當然是坦然的
如果妳的心中是坦然的,那也OK!
因為復象不全,且復卦為消息往來之象,
如果妳與他約有半年以上未見,想在以農曆過年為時點,
靠近這個時點前後來見個面,機會不大!
反之,機會會較大!
以妳卜前,最近打電話給他的時間算起,約三週後再與他連繫看看,
如果他"願意",看能否七週後成事--->見面!
不過,還是得再說,過去式畢竟已成過去式了!
如果只是想知道他的近況,而不一定得要見面的話,我想方法
應該還是有別的!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