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997874 - 2008-01-21 16:55:51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時空四柱:

丙庚癸丁
戌申丑亥

1.您的個性很強硬,算是個大女人吧.口才很流利,很能幹.

2.現在這位男友,他很有魅力,對您很體貼.本身不太喜歡小孩.

3.所以對小孩的管教很不用心.小孩都上她自由發展.

4.男友的桃花重,身旁的異性友人多.本身從商.這幾年工作不是很順利.

5.這位小女孩很會念書,也有人追求.今年戊子年,會有交男友的機會.最近似乎有人追求.

6.小女孩在去年的國曆8.9月,有人追求.您可以當作話題,和她聊一下.

7.這位小女孩的朋友多,人緣好.學業上.這次的學期末段考,考的不好,比上一次差.

8.您會很疼她的,她也與您很投緣.

9.若她約她的好朋友一起出國的話.您可以考慮.

10.只是她會怕生,您與她並沒有見過面,就要三天兩夜的獨處,這讓她很猶豫.

11.所以我認為她並不排斥您,但是與您出國的機會不大.


編輯者: supc0218 (2008-01-21 17:00: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夕顏 2008-01-21 13:17:21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996743 2008-01-21 14:11:43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supc0218 2008-01-21 16:55:51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supc0218 2008-01-21 17:12:13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夕顏 2008-01-22 01:03:47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山中猴 2008-01-22 03:30:25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夕顏 2008-01-22 01:01:06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義勇武安王 2008-01-22 08:48:24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夕顏 2008-01-22 12:20:01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鬼徒 2008-01-22 12:48:56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夕顏 2008-01-23 11:54:04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j07312001 2008-01-23 12:59:36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夕顏 2008-01-23 14:14:58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鬼徒 2008-01-23 14:56:41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夕顏 2008-01-24 15:01:44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2008-01-24 15:18:52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重阳真人 2008-01-24 20:56:09
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夕顏 2008-01-25 03:08: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