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以命盤論,原則上版大自身的能力是不錯的,做事鞠躬盡瘁,甚至略有完美主義。只是在思想方面,畢竟較偏固執保守,儘管希望有一番作為,但在處理事情方面往往較難放開手腳,甚至容易判斷錯誤,感覺有動彈不得的跡象,特別是在26-35這個運程裡,感覺也是比較強烈的。因此個人的意見也是如同上位大大所言,從事穩定性較高的工作為佳;尤其版大的名聲及功名運佳,即使是繼續進修、或走往公家都是非常合適的。所謂的發達有很多種,自然是看板大如何去想。
提供參考。
提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屋書院最新訊息>>>
「大師接班人」招生即將截止!
「2010紫微開運手冊」回饋專案! http://www.godeye.tw/teach.jsp
紫屋書院最新訊息>>>
「大師接班人」招生即將截止!
「2010紫微開運手冊」回饋專案! http://www.godeye.tw/teach.jsp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