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YRIL
小弟近日買了卜筮正宗與野鶴老人占卜兩書,但從沒易經占卜的底子,看了一個頭兩個大,但卻對易經極為有興趣?why?因為小弟對歷史或古代的東西都特別的喜歡,雖買了兩書但卻不知該如何著手,除了64卦必背之外還有裡面的詩歌、訣、賦也全得背還是只需背哪幾樣重要的呢?還有有哪位大哥住高雄的可以方便教導小弟易經之理,如需收學費那小弟能力範圍內也願意學習(但別太貴),還有救國團文王卦教學那個不知可否有人參加過,其內容為..?
建議~ 真想學好卦,就應該找個老師好好的學才是正途,
若提孤隱版主是有開班授課的老師,有興趣可以跟他連繫
http://tw.myblog.yahoo.com/ifraises
上面是他的部落格,多到那邊逛逛看看對你是幫助的 ~
編輯者: derek87014 (2008-01-21 04:41: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介紹一下我老師震官無極的資料如下 :
學斗數 或 預約付費批論者可聯絡我老師的信箱或MSN
MSN : taiwan_start@hotmail.com
震官無極 -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re87014
擺渡綜合五術命理網 : www.bydo.idv.tw
QQ : 1683769046
fb紫微斗數社團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bydo.idv.tw/
介紹一下我老師震官無極的資料如下 :
學斗數 或 預約付費批論者可聯絡我老師的信箱或MSN
MSN : taiwan_start@hotmail.com
震官無極 -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re87014
擺渡綜合五術命理網 : www.bydo.idv.tw
QQ : 1683769046
fb紫微斗數社團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bydo.idv.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