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司會另外請人嗎,還是叫我做兼兩個職務的工作? #997448 - 2008-01-20 15:32:33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目前公司是沒有打算找人,如果有的話,也是農曆三月的事了。你該不會因此而萌生辭意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