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可不可以作交換生? #99689 - 2002-07-09 19:56:54 janka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03 文章數: 238 如雲大大,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所有問題都已解決了,我可以如期去香港做交換生。謝謝你的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