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99680 - 2002-05-20 15:00:09
seaking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36
來自: 台北
感謝nc5及小凱哥釋疑!但後學仍有以下疑問:

1.不知nc5為何以"官鬼"為用神?代表何義(在野鶴老人書中官鬼表雷霆霧電)

2.後學以為若問與自己無關之人物地,可用"應爻"為用神.故此例可否以"應爻"為用神.



後學於5/15(乙已月癸未日)占,得 同人之乾

--- 子 戌

--- 財 申

--- 兄 午

--- 官 亥

X 子 丑 ==> 寅 爻

--- 父 卯



* 火滅於5/17上午5時多(酉日卯時)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seaking 2002-05-15 14:30:09
Re: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小凱哥 2002-05-15 17:22:19
Re: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一頁書nc5 2002-05-16 00:53:42
Re: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seaking 2002-05-20 15:00:09
Re: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小凱哥 2002-05-20 15:20:11
Re: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一頁書nc5 2002-05-20 16:28:22
Re: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不才 2002-05-22 02:53:11
Re: 問台灣梨山大火何日滅?該以何為用神 seaking 2002-05-23 15:02: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