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996704 - 2008-01-18 12:25:59
wis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2-10
文章數: 207
好一個安靜的卦象
再下試著一解
萃者 聚集歸附之象
若問姻緣當屬好現象
這個男生佔再此卦的九五正位
估計版主應該有想跟他結婚的念頭
>>>
他曾說過我很專情,這幾年也沒其它發展,
他長的不帥,可是我卻很喜歡他,如果能交往至結婚最開心喔!


白虎逢兄弟暗動相信他也暗中的喜歡你 只是沒有明白表示而已
虎臨應爻兄弟 不錯果然脾氣暴躁不過卻是交友廣闊容易相處之人
>>>
嘿嘿,有點暗爽
他本身也有些文采,交友廣闊,我認識的朋友幾乎和他都有點交集


雀臨世爻官鬼 相信版主是一個口才好愛說話的女生
總之 要不要有交集 決定權應該在版主自己 或許主動一下也不錯
>>>
呵呵,我真的很愛說話啦,被您看出來了
最近心情想沉澱一下,所以想慢慢來,不要給彼此太多壓力!

謝謝網友,也祝您幸福

請各位網友老師能再給點建議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wis 2008-01-16 11:09:00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騰淵 2008-01-16 13:38:04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wis 2008-01-16 14:05:00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騰淵 2008-01-16 14:39:28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騰淵 2008-01-16 14:40:40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王嘉樂 2008-01-16 15:43:15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wis 2008-01-17 06:39:30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易行天下 2008-01-18 03:21:05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wis 2008-01-18 12:25:59
Re: 再度重逢,我們未來會有好結果嗎? wis 2008-01-17 06:36: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