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說我衝煞到啥倒楣的...什麼作決定會錯..出門被狗咬被車..
嚇壞我了.
我是有認觀音媽,我當義孫女
每年觀音媽聖誕得道成道我都會帶鮮花去.
這樣我倒安心一點 感恩
許願我有,每次拜拜都是期許平安順心,我想近日我會在去拜拜一下
不過..前日確實身體有很不舒服...
嚇壞我了.
我是有認觀音媽,我當義孫女
每年觀音媽聖誕得道成道我都會帶鮮花去.
這樣我倒安心一點 感恩
許願我有,每次拜拜都是期許平安順心,我想近日我會在去拜拜一下
不過..前日確實身體有很不舒服...
前一個議題
索引